好時光女子半馬破二訓練營

主辦單位

           

 

主要贊助

            

 

訓練營簡介

台北女子半馬是目前台灣唯一一場專屬於女孩們的半馬比賽,也是許多女孩們挑戰初半馬的首選。但對於許多挑戰過多場半馬賽事的女孩來說,在半馬中「破二」,則是第一個有成績目標的挑戰。

「破二」代表的是妳對於自己的目標有了方向。

「破二」代表的是妳對於自己的努力有了成果。

「破二」代表的是妳對於自己的堅持感到驕傲。

而好時光女子半馬破二訓練營就是為了「有目標、肯努力、永遠堅持」的女孩們所舉辦的。

要突破半馬成績首要的是「耐力」,唯有透過一次次的長距離訓練,才能建立良好的基礎;再來就是「速度」,如何讓自己在輕鬆的感覺之下維持速度,則是一個重要的課題;最後就是「整合」,在整合成為「速耐力」的同時,加入「技術與肌力訓練」可以獲得相輔相成的效果。因此「建立良好的肌力與技術,並完美融入速耐力訓練當中。」就會是這次訓練營的主軸。正所謂「破二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好時光希望不只能帶領女孩們一起微笑「破二」,還要一起創造出又爽、又痛、又充滿歡樂回憶的半馬好時光!

課程日期​

2018/1/20 (六) ~ 2018/04/11 (三) 包含 1 堂先修課程,及每週三固定的團體訓練,共12週。

  • 上課地點:師大附中操場(交通指引:http://goo.gl/pe7QP3
  • 雨備地點:圓山花博爭艷館(交通指引:http://goo.gl/yLtWpM
  • 備註:實際上課地點將視當天上課課程調整,請女孩遵循教練指示。

課程內容

  • 課程大綱:

  • 線上課表即時追蹤,讓妳訓練無時差:

除每週一次的團練以外,教練將在非團練日提供12週的訓練菜單,讓女孩們於課後仍能持續精進,即使因故缺席每週一次的團練,也能擁有最完整的訓練旅程。

  • 四小時先修課程,幫妳打好基本功:

​俗話說「基礎打得好,半馬破二沒煩惱」在一個完整的訓練營當中,先修課程的學習是最重要的一個環節,因為它包還了整個訓練營的精神與方向。好時光女子半馬破二訓練營本次特別於正式課程前,規劃四小時的先修課程,要讓女孩們可以先好好打下扎實基礎,讓接下來的訓練事半功倍!

先修課程主要分為室內及室外課程,室內課程將會從半程馬拉松的訓練概念開始,除了要帶女孩們掌握自己的訓練速度,還要帶大家深入了解本次訓練營的規劃,並剖析跑步技巧,讓女孩們不只能無傷完賽,還能跑得輕鬆省力。而室外課程將帶到戶外田徑場,從活動度訓練、動態熱身,到實際演練跑步技巧,再到最後的收操伸展,讓大家可以把身體維持在最好的狀態,以迎接接下來十二週的訓練旅程。

  • 課程時間:2018/1/20 (六) 14:00-18:00
  • 課程地點:好時光南京樂園(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96號4樓)
  • 課程內容:

 

報名限制

年滿18歲以上之女性,且以 2018 Taishin Women Run Taipei 為賽事目標,建議具備以下成績資格者報名參加(前者非必要條件):

  • 10公里能跑進60分鐘內者
  • 21公里能跑進2小時15分者

*備註:此訓練營課程具有一定強度,如為初心跑者請詳加評估自我體能狀況。

報名日期與人數

  • 早鳥報名:即日起截至2018/1/8 (一)
  • 一般報名:2018/1/9 (二) ~ 2018/1/18 (四)
  • 限額25人

課程好禮

  • Good Time Sportswear 短版上衣 乙件
  • Good Time Sportswear 運動短褲 乙件
  • Good Time X titan CANDY SOCKS 功能運動襪 乙雙
  • RunningQuotient 白金會員會籍兩個月(https://www.runningquotient.com
  • 身體組成分析檢測 免費體驗乙次

凡報名好時光女子半馬破二訓練營皆可獲得Good Time Sportswear 2018 全新服飾乙套,讓妳求快也求正!

課程費用

  • 早鳥報名:即日起截至2018/1/8(一)報名,報名費用為 $6,000
  • 一般報名:凡於2018/1/9 (二) 後報名,報名費用為 $6,500

*備註:本課程費用未包含賽事名額,如欲參賽須自行完成報名手續。

教練簡介

【教練】

陳政翰教練 Hank

【證照】
Pose Method® Level 1 認證教練
Garmin 心率訓練認證教練
RAD 自我肌筋膜放鬆國際指導員
教育部體育署 國民體適能指導員

【經歷】
Under Armour簽約教練
RunningQuotient研發教練團成員
Leader科學化技術跑團 - 教案設計主教練
跑步技術與週期化訓練一對一私人教練
好時光冬季班跑步班教練 (2017)
好時光名古屋全馬訓練營教練 (2017)
決戰台北全馬訓練營教練(2017)
Under Armour鬥陣跑團-鬥士挑戰營教練(2017)
奧林匹克路跑賽官方全方位訓練班教練 (2017)
Garmin全馬PB班教練團成員 (2016)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oachHankChen​

 

訓練營搶先說明會:訓練與飲食,突破PB的兩大關鍵

想要跑得好,訓練與飲食可一個也不能少!妳也對好時光女子半馬破二訓練營有興趣,但不確定課程適不適合自己嗎?又或者,妳也正好正在著手規劃半馬的訓練安排,但卻苦於不知道該從何開始?於訓練營開課前,好時光特別與專業營養團隊 Cofit 合作,邀請到破二訓練營主教練Hank及專業營養師Lexie,來跟大家分享突破成績的兩大關鍵—訓練與飲食。

除了要搶先告訴大家該如何準備以及安排半程馬拉松的訓練,更要告訴大家該如何在訓練過程中搭配飲食,進而達到「吃巧也跑好」的終極目標!

  • 時間:2018/1/13(六)14:30-17:00
  • 地點:好時光南京樂園(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96號4F)
  • 費用:免費報名(凡報名本說明會,於當天可享有市價$500之身體組成分析免費檢測乙次)
  • 限額:20人
  • 流程:
    • 14:30-15:00 報到 & 身體組成分析檢測
    • 15:00-15:40 如何準備一場半程馬拉松賽事?(主講:Hank 陳政翰教練)
    • 15:40-16:00 Q&A、中場休息
    • 16:00-16:40 如何利用飲食輔助訓練與賽事(主講:Cofit 營養師Lexie)
    • 16:40-17:00 Q&A、合影

 

  • 營養師簡介:

 

 

2018 Taishin Women Run Taipei 賽事資訊

(圖片來源:New Balance X Taishin Women Run Taipei 2018 官方網站

  • 賽事時間:2018/4/15 (日)
  • 賽事組別:10K、21K
  • 比賽限時:10K - 120分鐘、21K -  240分鐘
  • 更多賽事資訊:http://goo.gl/jmx8qV

 

注意事項

(一)    如您曾發生以下病症及狀況,屬猝死高危險群,請諮詢醫師專業判斷,慎重考慮自身安全,切勿勉強參加。本課程未提供保險服務,請報名者斟酌是否自行加保。
     
1. 不明原因的頭暈、胸部不適(胸悶、胸痛)、呼吸困難
2. 突然失去知覺
3. 高血壓(>140/90mmHg)
4. 心臟病
5. 腎功能異常
6. 糖尿病
7. 高血脂(總膽固醇>240mg/Dl)
8. 家族心臟病史(一等親在60歲前發生心臟病或猝死)
9. 癲癇

(二)    跑步課程於戶外公共開放空間、操場及周邊場地舉辦,將依照現場狀況決定訓練路線及方式,請學員務必依照教練及助教的指示,在安全區域內練習,如發生身體不適狀況,應即向主辦單位請求協助支援。
(三)    教練可提供一般性的運動傷害治療方法,但較複雜的運動傷害還是屬專業醫師及物理治療師最為專長。

(四)    退費說明:報名截止之前可以接受退費,須扣除20%手續費,如提前額滿或超過截止日則無法退費。

(五)    報名時請詳加評估自身體能狀況,報名完成手續後,不得更換或轉讓報名資格。

(六)    補課及寄物說明:
1. 除台北市/新北市政府人事行政局發布停班停課外,其餘雨天仍正常上課,若欲不可抗力因素停課,補課訊息將於開課時發送E-mail通知。如因個人因素無法出席上課,即視為缺席,不得申請退費亦無其他補課機制。
2. 主辦單位僅提供好女孩隨身物品寄物服務,但對於好女孩隨身物品不負保管責任,若遺失概不負責,請盡量避免攜帶貴重物品。

(七)    本人同意授權主辦單位於本活動中拍攝、使用、及公開展示本人之肖像(包含照片及視訊影像,以下簡稱肖像)、名字、聲音於本活動作品上,除主辦單位基於宣傳用途之播放、展出或登載行為外,不得另作其他用途。
(八)    本人同意授權主辦單位得將前述著作以各種管道或印刷方式呈現授權內容之全部或部分、並可公開發表,無須再通知或經由本人同意,但於公開發表時必須尊重本人之形象。
(九)    主辦單位為落實個人資料之保護,茲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以下稱個資法)第8條規定告知下列事項:
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等相關法令規定,在主管機關所核准之特定目的範圍內蒐集您與他人的姓名、身份證字號、生日、住址、性別、國籍、電話、電子郵件、緊急聯絡人及其地址、電話等; 針對前述個人資料,主辦單位只會在由主辦單位會擔任主辦/協辦/承辦活動的範圍及期間內處理或利用。 主辦單位蒐集的個人資料,原則上僅會以電子檔或紙本形式供本公司、委外廠商或與主辦單位具有合作、 委任等關係之第三人處理及利用。 主辦單位保有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依據個資法第3條規定,您可以對您本人的個人資料行使下述的權利:
     
1. 查詢或請求閱覽您的個人資料。
2. 請求製作給您的個人資料複製本。
3. 請求補充或更正您的個人資料。
4. 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您的個人資料。
5. 請求刪除您的個人資料。

(十)    本課程不得將名額轉讓他人,若經查證屬實,將取消報名資格。
(十一) 完成報名繳費之參加者,視為同意以上聲明。
(十二) 以上活動事項如有未盡事宜,得隨時修訂之,本活動單位保有更動修改之權利。
(十三) 主辦單位保有調整每次團練內容之權利,來因應天氣、出席人數...等狀況,提供給好女孩們做適合的訓練內容調整。

 

**完成繳費後,系統將寄發報名表格,完成表格填寫後即完成報名程序**

如有訓練營相關疑問,歡迎來電02-2701-3807或加入好時光官方LINE@洽詢(ID搜尋:「@skw9781c」),謝謝!